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尼UPM副校长Yudi Samyudia等一行到访浙大AIF进一步推动多元合作
印尼UPM副校长Yudi Samyudia等一行到访浙大AIF进一步推动多元合作
发布日期 :2018-10-13



 33.jpg

会议现场

2018年10月12日,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niversitas Prasetiya Mulya,UPM)副校长Yudi Samyudia、后勤集团总经理Mona Sakaria、金光集团土地公司(Sinar Mas Land)总裁Dhony Rahajoe等一行到访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双方共同参观了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并就双方最新发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是继9月中旬浙大AIF院长贲圣林一行到访印尼举行中国印尼金融科技对话之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深化了两国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多元合作、共赢发展。

 32.jpg

浙大AIF院长贲圣林

会上,浙大AIF院长贲圣林就浙大AIF的生态架构、全球布局、政企合作、研究室及其最新研究成果等情况和全球化、跨学科、政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向印尼方面介绍了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的成立情况、办公环境、企业入驻及孵化情况。

 34.jpg

UPM副校长Yudi Samyudia

随后,UPM副校长Yudi Samyudia介绍了普莱斯蒂亚·穆理亚大学(UPM)的发展情况,他表示UPM由国家级商业人士创立,有效确保了课程中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之间的有效平衡,学校提供学位和非学位课程,并为个人、当地公司和主要跨国公司提供研究和培训。金光集团土地公司总裁Dhony Rahajoe对金光集团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产品服务、团队管理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35.jpg 

金光集团土地公司总裁Dhony Rahajoe

最后,双方就中国与印尼的金融科技企业案例研究、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国际商学教育等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良好的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希望进行深入合作,更好地实现学术理论与业界经验的互补,以多种合作形式共促中国、印尼两国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共赢发展。

 31.jpg

会议合影

供稿人:胡静航、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