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银集团(UBS)一行到浙大AIF走访调研
瑞银集团(UBS)一行到浙大AIF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4-22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AIF)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与交流,致力于打造跨学科、政产学研一体化、全球化的金融智库平台。2018年4月18日上午,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以下简称UBS)一行到访浙大AIF,双方共同参观了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并就浙大AIF的发展历程、现有学术成果及UBS实践与转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图片1.png

浙大AIF办公室主任李红霞,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对外合作总监俞蕾,司南工作室负责人吕佳敏,金融国际化研究室负责人顾月,网贷工作室负责人罗丹,创业金融工作室负责人张月霞,访问学者吴后宽与UBS执行董事、全球量化服务中国分部总负责人郑韵清,业务管理经理刘宠宇举行了交流会。

 图片2.png

会上,浙大AIF团队先就浙大AIF的基础建设、全球布局、合作情况、工作室及其主要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紧接着双方就浙大AIF在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团队均表示本次交流会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希望有机会双方可以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学术理论与业界经验的互补,更好地共同发展。

延伸阅读: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nited Bank of Switzerland, UBS)在1998年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是一家为个人、公司及机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服务的跨国性金融机构,亦是目前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