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指数 - 11月
发布日期 :

积水成渊,蛟龙生焉。作为全球经济金融发展的全新驱动力,金融科技渐成各国发力焦点,且区域联动、多极发展的金融科技世界格局也逐步形成。同时,监管能力、创新环境、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性也日趋凸显,或成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关键。

继2018年6月在阿姆斯特丹首次发布《2018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指数》后,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司南研究室联合剑桥大学新兴金融研究中心(剑桥CCAF)、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铜板街共同推出2018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城市报告(2018 Global Fintech Hub Report),持续拓宽观察范围,纵览六大洲七十余座城市。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更融合、更包容、更无界的金融科技新时代口号,以及“人人生而平等”的金融普惠愿景,正在呼唤我们把握当下,敢为天下先,创造新世界。


      报告链接:【完整报告】2019伊斯兰金融科技报告--浙大AIF司南研究室.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