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邀您共赴一场全球金融科技盛宴:浙大AIF与Money20/20的故事
邀您共赴一场全球金融科技盛宴:浙大AIF与Money20/20的故事
发布日期 :2018-10-17


你知道吗?

11月14日至1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城市杭州盛大启幕。Money20/20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美洲峰会、欧洲峰会等系列大会。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为引进这场盛事付出了积极的努力。今日为您讲述浙大AIF与Money20/20的故事。

21.jpg

 

不辱使命!


近一年来,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萧山区政府为促进行业发展,积极引进Money20/20大会落户浙江杭州。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和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ZAIF)也通过举办多场活动、陪同调研、海外回访等各种方式,促进双方合作,最终完成使命,协助引入这场行业盛会。


还有一个月!


引进Money20/20大会对浙江意义重大,为期3天的中国大会将吸引3,000位来自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的参会嘉宾,100家中外媒体和接近30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


image.png

Money20/20的全球足迹

 

邀您共享!


在Money20/20中国大会举行期间,作为主会场专题会议之一,浙大AIF联合ZAIF、剑桥大学新兴金融研究中心和Ascential集团将于11月14日下午13:30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合作举办“全球金融科技生态”专题会议,届时将发布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报告,见证浙大-剑桥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来自政府、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还将共聚一堂,对如何共建更好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等问题进行讨论。浙大AIF邀您共襄Money20/20盛事,共同打造全球金融科技新生态。


相识相知!


2017年


Mar.

07

Ascential全球会议首席执行官Philip Thomas 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吴朝晖校长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探讨。


11.jpg

 

Mar.

07

浙大AIF推动Ascential集团与浙江金融科技创新企业见面交流会。Ascential集团高管此次来杭考察受到浙江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杭州市代市长徐立毅、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以及省金融办主任张雁云的会见。


12.jpg

 

Apr.

12

为进一步跟进落实Money20/20大会落户事宜,浙大AIF院长、ZAIF联合主席贲圣林在前往英国参加“2017金融创新全球峰会伦敦”期间,访问Ascential集团伦敦总部。双方就Money20/20大会落户浙江杭州的特色定位、主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May

20

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会见Ascential亚太区总裁Dan Cotton。


13.jpg


Jul.

18

浙大AIF陪同Ascential集团亚太区常务董事Dan Cotton等一行前往省银行业协会、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及浙商银行调研交流,就境内第三方支付产业的行业前景发展现状、合作互动及国有银行向国际化转型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