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研究员郑小林“2018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票选展风采
浙大AIF研究员郑小林“2018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票选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18-10-02

2018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票选环节已于昨日顺利结束,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浙大AIF)研究员郑小林副教授在本次票选环节喜获第四名,展现了创业风采。

本届票选前10名

 31.jpg

组委会表示,投票环节并不是为了评出第一名,但它是参选企业家基础人气的展现,也体现了企业家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参选主动性。

之后组委会将组织内部线下投票,结合该线上投票成果作为参考之一,综合得出60强——本届青云榜“优秀奖”。并于节后公布。

 

2018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

32.jpg

2018年度“浙商创业青云榜”系列活动之“致敬改革 驱动未来”,活动从“创变力、创新力、变革力、成长力、公益力”五大维度,发掘5大专业子榜单:最可能改变未来世界企业、最佳转型升级企业、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最具想象力企业、最具正能量企业。

榜单全名为“浙商创业青云榜30强”,合称浙商“青云奖”。另设1个荣誉榜:年度风采奖,以企业家活动能力和号召力得出。此外入围60强即获青云榜"优秀奖"。

活动以“致敬改革 驱动未来”为主旨,聚焦青年浙商,发掘浙商青年创业的领军人物及其代表企业,挖掘新浙商精神的践行者、引领者!

活动以TED国际演讲的形式,聚集新锐浙商、海外浙商、青云浙商交流研讨,实现全球青年创业的对接交流,也实现新浙商与老一辈资深浙商的交流。并且通过全媒体聚焦传播,充分实现新浙商影响力与美誉度。

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青年时报、浙江省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商研究会、腾讯大浙网联合主办;由阿里校友会、杭州浙大校友会、中国青年海归协会、青年浙商联合会、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等协办;并联合微链、微媒、小奔象新媒体、朵客纬、驰贤转型学院、一天视频等特约协办,此外还得到全美浙江总商会、欧洲杭州总商会等海外浙商协会和杭州经开区、萧山信息港小镇、富阳经开区富春硅谷小镇多个开发区、特色小镇、园区和多个高校特别支持。

 

郑小林简介

 SWM6UNO%R7F1HN_~E]1YJHV.png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浙江大学现代服务创新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电子服务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IEEE Senior Member,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会委员, CCF YOCSEF 2015-2016杭州主席,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杭州市移动互联网学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