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与瑞银集团(UBS)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并参观趣链科技
浙大AIF与瑞银集团(UBS)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并参观趣链科技
发布日期 :2018-06-29

11.jpg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AIF)积极拓展国际合作,致力于打造全球化、跨学科、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新金融智库。2018年6月25日上午,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以下简称UBS)一行到访浙大AIF,双方举行了会谈,在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趣链科技。

 12.jpg

13.jpg

浙大AIF副院长杨小虎、浙大软件学院合作办主任柳栋帧与AIF研究员郑小林等与来自UBS的各部门主管Bilal Al-Ali、Vinay Srinivas、Eric Ho、郑韵清一行举行了会谈。会上,杨小虎副院长先就浙大AIF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合作情况、研究室及其主要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郑小林老师从金融科技行业趋势、发展历程、以及金智塔围绕金融科技生态提供的产品服务等角度详细介绍了金智塔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金智塔科技针对网贷行业进行的大数据分析、沙盒监管,以及消费金融风控模型、智能理财等研究成果和应用实践。紧接着双方就学生实习、创新投资等方面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团队均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

 14.jpg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趣链科技,与趣链科技联合创始人邱炜伟一行进行了会谈。邱炜伟详细介绍了趣链科技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应用。到访一行高度评价了趣链科技在各个领域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有助于实现学术理论与业界经验的互补,从而更好地共同发展。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