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一行共赴Money20/20欧洲大会,促进全球金融科技成果交流
浙大AIF一行共赴Money20/20欧洲大会,促进全球金融科技成果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6-07

40.jpg

2018年6月3日-9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AIF)院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和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楼建民带领浙大AIF团队、部分联合会成员单位、浙江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等一行人赴欧洲访问,并参加在荷兰举办的Money20/20欧洲大会。浙大AIF组合考察团此行将对荷兰及瑞士的优秀科技金融企业进行考察访问、促进金融科技成果交流,多维度了解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

 41.jpg

荷兰当地时间2018年6月4日,全球顶级支付和金融科技行业峰会Money20/20欧洲大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召开,本次Money20/20欧洲大会为期3天,会议涵盖了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多个高关注主题。

 43.jpg

本次大会上,由浙大AIF司南研究室和联合会联合推出的“普惠共享,未来已来”——2018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指数欧洲首发,贲圣林教授在现场对指数进行了解读。

 42.jpg

浙大AIF院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主持了以“中国与世界携手智创金融新生态”为主题的圆桌论坛,51信用卡副总裁章曦、挖财集团副总裁王志峰及中国网投CEO韩荔共同参与讨论,探讨在未来2-3年中国金融领域特别是借贷市场的前景与机遇。

 44.jpg

本次活动作为中国科技金融企业在Money20/20欧洲峰会第一个主题分论坛,得到了浙江省及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论坛结束后,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浙江省金融办金融研究处处长王永明,杭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建祥等领导现场和参与的中国优秀科技金融企业代表及联合会成员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45.jpg 

Money20/20大会的下一站将于2018年11月首次在中国亮相,并将杭州作为其首届中国大会的举办地。杭州对于创新金融发展的支持,成为Money 20/20中国大会选择落户杭州的关键因素。浙大AIF和联合会也通过举办多场活动、陪同调研、海外回访等各种方式,促进双方合作,最终完成使命,协助引入这场行业盛会。借助大会的召开,也将进一步加快杭州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的步伐。

 

关于Money20/20

Money20/20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支付和金融服务创新大会,致力提供平台让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里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聚会交流,共创货币的未来。汇聚行业人士共创造更便捷、更公平的金融系统,加速商业与社会发展,是Money 20/20的主张与使命。在美国、欧洲和泛亚地区,Money 20/20 已成功举办系列大会,为参会者提供难得的交流机会、高影响力的主题议程。 Money20/20属于Ascential集团旗下活动。

了解更多全球大会:www.money2020.com

 

关于 Ascential 集团

致力于服务B2B行业的全球化媒体公司,透过一系列市场领先的大型行业活动和市场洞察服务与产品,为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与交流网络,客户覆盖全球150个国家。Ascential集团旗下包括面向品牌传播行业的戛纳国际创意节、全球领先支付与金融服务领域的Money20/20、春季/秋季家居和礼品展、提供全球潮流趋势预测与消费者洞察公司WGSN、环境风险数据公司Groundsure、提供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的One Click Retail和提供战略和商业谘询服务的MediaLink。

了解更多:www.ascent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