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与瑞银集团(UBS)一行会谈交流并共同参观道富集团
浙大AIF与瑞银集团(UBS)一行会谈交流并共同参观道富集团
发布日期 :2018-05-11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AIF)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与交流,致力于打造全球化、跨学科、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新金融智库。2018年5月11日上午,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以下简称UBS)一行到访浙大AIF,双方举行了会谈,就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道富集团。

 11.jpg

浙大AIF院长贲圣林、AIF副院长杨小虎、AIF-CIFI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俞洁芳、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主任俞蕾,司南研究室负责人吕佳敏、创业金融研究室负责人陈放与UBS亚太区股权/衍生品总裁Vikesh Kotecha、UBS执行董事、全球量化服务中国分部总负责人郑韵清举行了交流会。

 14.jpg

会上,贲圣林院长先就浙大AIF的基础建设、全球布局、合作情况、研究室及其主要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紧接着双方就合作培训、学生实习、创新支持等方面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团队均表示本次交流会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希望有机会双方可以进行深入合作。

 13.jpg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道富集团,与道富集团执行副总裁、道富杭州董事长Jerry Cristoforo一行进行了会谈。Jerry介绍了了道富集团发展历程、与浙大的渊源以及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实践,到访一行均表示收获颇丰,有助于实现学术理论与业界经验的互补,从而更好地共同发展。

 12.jpg

延伸阅读: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nited Bank of Switzerland, UBS)1998年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是一家为个人、公司及机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服务的跨国性金融机构,亦是目前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

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在全球金融资产服务业处于领先地位。是美国道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美国道富集团成立于1792年,现为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托管的资产高达21.8万亿美元,管理着超过1.8万亿美元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