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剑桥大学学术团队代表到访产研中心,江干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参与交流
剑桥大学学术团队代表到访产研中心,江干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参与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3-31

 

2018年3月30日中午,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剑桥新兴金融研究中心监管和政策部主管Kieran Garvey,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剑桥新兴金融研究中心国际事务部主任PhilipRowan到访产研中心,参观并了解产研中心相关情况。

 


此次剑桥大学Kieran、Philip到访产研中心,会同江干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范国良与区发改局(金融办)副局长、副主任顾晓俊,区金融办工作人员邱杰共进午餐。


DSC03620.JPG


      

      双方就以下内容展开座谈:一、向剑桥方面介绍了产研中心的具体情况,江干区政府和浙大AIF合力支持所取得的一些成果;二、与剑桥方面沟通了金融监管创新方面的一些经验和举措,并就FCO中英监管沙盒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监管沙盒在杭州地区的试点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三、对未来产研中心与剑桥方面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和国际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1522814111733605.jpg


 





产研中心目前还有105个开放式工位可供创新创业型企业入驻,入驻前三个月免租金!产研中心还将提供一系列项目、资源对接服务,提供硬件、软件全方面一站式孵化服务,欢迎您的加入!

 

更多咨询,欢迎拨打:0571-86850177,我们等着想在金融科技业界创出一片天的你!

1522814251355270.jpg

(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