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预告丨浙大AIF给您预留席位“金融未来”——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
峰会预告丨浙大AIF给您预留席位“金融未来”——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
发布日期 :2018-03-14

“金融未来”——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周四)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浙大AIF为各位预留了50个席位,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文末获取报名链接。

“金融未来”

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

 金融.jpg

FINTECH的声音越来越被国内外所关注,当越来越多的科技界、金融界的发展相互交叉、延伸,金融的未来在哪?全球金融科技投资方向在何?

我们聚焦中国,聚焦杭州。

此次峰会邀请国外金融科技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是一次全球化的会议。峰会旨在促进海内外金融领域科技和人才交流,分享欧美最新金融技术,加快培育新兴金融产业,促进传统金融转型升级,对于推进杭州市金融科技产业走向全球化,宣传推介重点金融创新平台,提升杭州市金融科技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具有较强意义。

 

指导单位

浙江省金融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波士顿市政厅(City of Boston)

 

主办单位

西湖区人民政府、杭州市金融办、MOITI(美国麻州企业发展与国际贸易厅)

 

承办单位

西湖区金融办、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51信用卡、拓道金服、铜板街集团

 

协办单位

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

 

会议议程

 1.jpg

2.jpg

3.png

报名截止时间:3月18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136712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