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亚洲新闻台CNA纪录片:厉害了 中国的金融科技
亚洲新闻台CNA纪录片:厉害了 中国的金融科技
发布日期 :2018-03-12

伴随着新技术和数字创新的浪潮,金融业发生了怎样的“革命”?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特别是在移动支付领域,已经在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新加坡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也在关注金融科技带来的改变,并希望借鉴中国的经验。

亚洲新闻台(英文:Channel NewsAsia缩写为CNA)就此制作了一部纪录片,特邀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浙大AIF)院长贲圣林教授解读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该纪录片已于近日播出。

视频链接:https://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video-on-demand/challenge-tomorrow

或者:https://v.qq.com/x/page/m0603l5m7oa.html



CNA电视台简介

11.jpg

亚洲新闻台(英文:Channel NewsAsia 缩写为CNA) 是一家位于新加坡以报道亚太新闻为主的电视频道,系新加坡收视率第一的电视,有淡马锡投资支持。亚洲台开播于1999年3月1日,覆盖范围超过2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播出语言以英语为主;有别于西方媒体对亚洲新闻事件的报道,亚洲新闻台定位于亚洲人的视角报道亚洲发生的新闻时事;合作媒体包括央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