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江干) 产研中心招聘“产研中心全球实习生计划”:可直通江干区党政工作岗位
浙大AIF(江干) 产研中心招聘“产研中心全球实习生计划”:可直通江干区党政工作岗位
发布日期 :2018-03-01

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招聘

可直通江干区党政工作岗位

 封面.png

时间:2018年3月1日起

地点: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601号钱江新城浙江互联网产业大厦B座13层

面试条件

经济、金融、数学、计算机、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国内外硕士、博士在读或毕业生,有较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有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适应能力,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招引程序

1报 名

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suiyunxing@126.com,邮件备注:党政工作直通车,提前了解杭州市江干区区情、浙大AIF基本情况,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相关工作内容,准备好笔试与面试。

2公司面试

在简历投递完毕后,如符合要求接到面试通知,进行笔试面试,明确拟引进岗位、基本条件、相关政策等内容,同时提供有关材料扫描件。

3入职考察

按照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综合比选、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公开考录,在为期1-2年时间内(考察期根据具体表现情况调整),在浙大AIF学院各院长、研究员带领下,以项目制参与产研中心和江干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

优政策渠道打通  发展前景宽广

对经公开招考引进的储备人才提供如下优惠政策:通过考察期后可入事业编制,在产研中心通过工作的锻炼,以项目制参与产研中心和江干区区政府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综合行政部 李文静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50177

邮箱地址:suiyunxing@126.com

AIF FINTECH INCUBATOR

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

12.png 

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是浙大AIF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创新型金融产研基地,行政隶属浙大AIF,是全国首个政校合作,进行科研与孵化,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产研基地。

浙大AIF与江干区区政府设立了“钱塘金科”5亿政府引导基金,围绕金融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以进行重点投资,推动相关产业的创新、升级和杭州市江干区相关创新企业的发展。

江干区情况介绍

区域概况

 13.png

江干区东毗钱塘,西依西湖,居于大杭州3068平方公里的核心,行政区域面积210平方公里(含下沙经济开发区),直接管辖的区域面积为105平方公里,下辖8个街道,1个科技经济园区,人口80万。

区域定位

城市新中心

 政治中心+枢纽中心+金融中心+总部中心

 19.png

国际新窗口  

G20\B20峰会之后,杭州还将陆续迎来大运会、世界短池运动会、东亚运动会、世界游泳锦标赛,以及亚运会等国际重大赛事活动,江干区作为迎接世界宾朋的“首印之地”,将坚持推进国际化带动开放发展,以产业、人才、环境“三个国际化”为主线,全力建设开放包容、大气时尚、宜居宜业的国际化新城区。

 17.png

创新新天堂

江干区作为全市人才改革管理试验区和浙江科技创新中心的功能地位,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势,努力建设杭州“城市硅谷”,以人为本,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对接杭州“两大国家级战略”。

 18.png

智慧新城区  

作为“智慧城市”的先行区,“智慧”一直是江干浓墨重彩的一笔颜色。承载“互联网+”的东风,江干区正努力建设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和应用智慧化的智慧城区,并依托蓬勃发展的丁兰智慧小镇、钱塘智慧城、跨境电商综试区江干园区、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国家和省市重点园区,带动重点产业发展,提升服务民生的智慧水平,塑造创新活力的智慧江干。

 15.png

产业体系

江干区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经过近几年的培育,已基本形成

“四大经济集群”

——总部经济

——楼宇经济

——园区经济

——枢纽经济

 24.png

 “六大特色产业”

——金融服务业

——信息服务业

——文化创意产业

——现代商贸业

——中介服务业

——大健康产业

 23.png

江干是杭州城市的新中心,拥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市民之家是杭州服务型政府的缩影,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办理活动。此外像杭州大剧院、杭州图书馆、杭州城市规划馆、江干文体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市区公共配套都已成为杭城市民休闲活动的新去处。

江干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在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下,江干区积极打造文化教育强区。

关于江干区最近规划,查看重磅!江干分区规划(2017-2020年)草案出炉,未来江干将这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