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NEW!!! 全新2018 “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全球实习生计划”
NEW!!! 全新2018 “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全球实习生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2-28

2018 春风十里

浙大AIF产研中心一直在等你●

杭 城 的初春气息,

 红海行动的爱国版“吃鸡”,

春节结束,假期告罄,

你准备好迎接旺旺的生活了吗?

 此刻的你是大三下忙着查阅新课表?

还是大四走在人生十字路口,

迷茫ING抉择人生下个路口?

或者你是硕士生在读为学术论文喘不上气?

还是处在博士生阶段钻研项目?

ANYWAY 2018,我们不做咸鱼!

      这里有个“全球实习生计划”

我们等着富有创造力的你,

不妨挑战看看!

在阳春三月飘絮来临前,

让我们摸清前路

0.jpg

我们是谁?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江干)产研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浙大AIF”)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创新型金融产研基地,行政隶属浙大AIF,是全国首个政校合作,进行科研与孵化,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产研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228212842.gif

我们需要谁?

划重点:

此次为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2018实习生岗位;

为全球大学生提供5个岗位上的锻炼机会;

只要你有责任心!聪明机灵!肯干踏实!积极主动!

那么产研中心将为你提供实习平台,

Get各项技能,成为优秀职场新人;

同时接触互联网金融行业;

为政府、学校、企业提供服务平台,促成投资融资合作,

成为一个Helper!


MORE

除了赚足工作经验以外,你还将:

A:经济、金融、数学、计算机、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国内外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实习生有机会成为江干区政府党政储备人才;

B、优秀者年满一年将获得转正机会,成为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一员;

C、表现优异者可得浙大AIF院长们的亲笔签名推荐信;

D、我们提供超CBD办公环境,和职场经验丰富或是初创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前辈们共事;

E、同时提供实习补贴;

F、以及你想不到的惊喜;

G、超过期待的历练;

 

活动名称: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全球实习生计划

所属分类:事业单位实习

持续时间:至多1年

计划截止日期:长时间招募(满员后不再招募)

更新实习生岗位:

行政助理/ 会展策划 / 媒体宣传 / 英文编辑 / 法务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RELATED MATTERS

具体岗位介绍及要求:

| 行政助理(2人):

岗位职责:1.合理安排领导的日常工作及接待;2.协助对重要业务资料进行档案管理,整理会议材料信息、各类书面材料等; 3.根据领导要求,跟踪决议事项的推进;4.负责办公用品采购、领用登记管理;5.负责公司日常的费用报销;6.协助各部门做好后勤相关工作;7.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8.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的督办、协调及落实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大三、大四在读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书面写作能力较强,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3.具有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4.具有判断与决策、计划和执行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6.懂出纳知识,英语好的优先考虑。

| 会务策划(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会展项目市场调研;2.协助完成会展立项、主题、招商、招展、预算和运营管理等方案的策划;3.负责组织安排搜集相关展会信息,客户信息,竞争对手信息等,分析市场发展趋势;4.协助做好公司内外部沟通与相关工作的筹备和落实等。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广告、策划、新闻、公关、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2.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文字把控能力;3.具备良好的策划能力,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能够协助领导进行业务定位、市场定位的分析研究工作;4.擅长营销文案撰写,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和策划能力,有相关经验优先。

| 媒体宣传(4人):

岗位职责:1.负责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内容创作、发布、维护、管理、互动等,提高影响力、关注度;2.协助负责策划、编辑、撰写高质量微信推送文案、新闻稿推送文案等;3. 协助进行照片拍摄和图片编辑美化;4. 协助编辑网站公众号等材料,并进行归档和保存;5.协助制作相关动画、网页等内容。

职位要求:1.新闻、广告、会展等相关专业;2.有微博、微信运营经历优先,熟悉摄影、摄像,可制作视频、动画效果;3.有一定文字组织能力,喜欢撰写文章,有一定审美能力;4.态度积极,有较强执行力。

| 英文编辑(3人)

岗位职责:1.会使用海外网站、客户端及公众号,搜集行业相关热点信息;2. 协助搜集海外相关行业的热点信息资料,对有用信息进行收集、整理、管理;3. 根据外电和国内外知名网站编写、编译稿件;4. 编辑思维活跃,英语知识扎实,有一定的文字编辑功底和选题取材能力;5.擅长英语文案写作(英语专业优先);有英文网站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1.对新媒体运营充满热情和兴趣,熟悉互联网传播特性,有创意有想法,有较好的观察能力和写作能力;2. 具备良好的文字采写能力和原创策划能力,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舆论洞察力;有新媒体策划或相关工作经验、有海外(英语国家和地区)学习经历者优先;;3. 熟练使用各种互联网信息传播工具,熟练使用Word、Execl、PowerPoint、Photoshop等软件;4.有耐心,擅沟通,认真细心,且执行力强;5.新闻、传媒、文学类专业的优先。

| 法务(2人)

岗位职责:1.协助公司相关项目提供法律咨询,协助业务部门完成相关方案设计工作;2.协助提供公司法律支持,参与相关法律方案设计、法律文件起草和推进;3.协助公司日常合同、各类法律文件的审核与修正,确保格式准确、条款合法有效,符合公司利益,防范法律风险和经营风险;4.协助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及培训;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2.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律助或法务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性格阳光开朗,处理多样及复杂的工作,具备较好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 商务拓展(2人)

岗位职责:1.联系相关入驻企业,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2.与政府对接,获取相关政策资讯;3.挖掘合作伙伴需求,寻找新的合作点,拓展新项目;4. 对内协调公司内部各部门, 保证公司良好运营模式;5.对外发现优质企业,吸引企业入驻。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外联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 待人热情、做事耐心;3. 性格阳光开朗,处理多样及复杂的工作,具备较好逻辑思维、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实习生岗位特别说明:

  1、学历大学本科大三或大四,及硕士生、博士生在读;

  2、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3、实习期间可接受双休日偶尔活动加班(有加班费)                       

工作时间: 9:00-11:30   13:30-17:30

工作地点: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601号钱江新城浙江互联网产业大厦B座13层     

联系方式:    何老师 13989800022  

                      郑老师 18868784387

申请方式:请将你的个人简历pdf格式邮件给李老师:suiyunxing@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年级+实习生岗位。

我们将在收到你的简历后给你答复,届时将通知你参加笔试与面试,录取通知将于三日内答复。

期待你的加入,成为浙大AIF产研中心的一员!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

那就先加个实习群感受一波~

让群主小姐姐带你飞!

 1.jpg

编辑:来自媒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