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Money20/20中国大会召开启动大会 浙大AIF邀您共赴盛会
Money20/20中国大会召开启动大会 浙大AIF邀您共赴盛会
发布日期 :2018-01-31

2018年1月30日下午,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的启动大会在杭州举行。杭州市副市长姚峰,省金融办副主任徐素荣以及省、市金融办、萧山区政府相关领导,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以及多家联合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AIF)院长、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以下简称ZAIF)联合主席贲圣林,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连连支付总裁朱晓松担任演讲嘉宾,Ascential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主持本次大会。

 51.jpg

Ascential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现场主持

继美国时间2017年10月23日“Money20/20大会组委会在拉斯维加斯峰会上宣布,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4日-16日在杭州举办之后,此次启动大会代表着Money20/20中国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联合会以及连连支付、51信用卡、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蚂蚁金服、恒生电子、融都科技、铜板街、同盾科技、鑫合汇、盈盈理财等会员单位为本次大会的启动支持伙伴。

 52.jpg

Money20/20中国大会合作支持伙伴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首先在会上介绍了Money20/20大会的主要情况。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支付和金融服务创新大会,致力提供平台让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横跨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里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聚会交流,共创货币的未来。汇聚行业人士共创造更便捷、更公平的金融系统,加速商业与社会发展,是Money 20/20的主张与使命。

 53.jpg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演讲

杭州市副市长姚峰在会上代表浙江省、杭州市政府对Money20/20中国大会落户杭州致辞欢迎,并表示杭州将全力办好这场大会。杭州对于创新金融发展的支持,成为Money 20/20中国大会选择落户杭州的关键因素。借助大会的召开,也将进一步加快杭州成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的步伐。

 54.jpg

杭州市副市长姚峰演讲

随后,主持人Ascential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就中国金融科技市场重要发展机遇的话题与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连连支付总裁朱晓松进行了一对一的高峰访谈。

 55.jpg

一对一高峰访谈

启动大会还邀请了Ascential集团亚太区执行董事Jeff Parker、Metaver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Wu、Geoswift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三位金融科技企业的CEO畅谈让他们彻夜难眠的三件事。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主持了该圆桌论坛。

 56.jpg

圆桌论坛

启动大会现场还发布了萧山金融科技项目,以及Money20/20中国大会的亮点环节等。萧山区政府副区长孙洲在会上具体介绍了金融科技项目有关情况。

 57.jpg

萧山区政府副区长孙洲发言

近一年来,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萧山区政府为促进行业发展,积极引进Money20/20大会落户浙江杭州。浙大AIF和ZAIF也通过举办多场活动、陪同调研、海外回访等各种方式,促进双方合作,最终完成使命,协助引入这场行业盛会。

 

会议名称:Money20/20中国大会

举办地点:中国·杭州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4日-16日

如需要联系主办方的,请在2月2日(周五)之前联系联合会!

联系电话:0571-8795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