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与杭州市江干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建
浙大AIF与杭州市江干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 :2017-07-04
       7月3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浙大AIF)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浙大AIF产研中心落户江干区。
 

 
       浙大AIF院长贲圣林,副院长李有星、杨小虎和江干区区长楼建忠、组织部长王涛、副区长王卫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国良出席了签约仪式。此外,AIF顾问、美国都福公司亚洲区总裁张岳鹏,区块链工作室主任张瑞东,CIFI执行主任徐维东,研究员姚文洲,AIF院长助理兼浙大金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常青,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执行副秘书长兼院长助理胡珊珊与江干区发改局(金融办)局长王栋、科技局局长王红兵等,以及AIF学术团队一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由江干区组织部长王涛主持。浙大AIF院长贲圣林和江干区区长楼建忠分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浙大AIF副院长杨小虎与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协议。
       浙大AIF将凭借浙江大学综合性学科优势、国内外专业科研力量,为江干区在国家级金融行业指数的创立、国际化市场的引导与建设、创新项目的研发与孵化、高端人才的培养与集聚、金融形势的发展与评估、市场风险的防控与优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建创新型金融产研基地,协同推动创新型金融产业发展,助力江干区抢占全球创新金融领域话语权,助推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为城市国际化打开金融业发展的新领域、新业态、新标杆。


 
       签约仪式前,浙大AIF院长贲圣林教授为350余位江干区领导干部做了《互联网金融发展与杭州机遇》的精彩主题演讲,梳理了互联网金融发展脉络,分析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趋势,指出了杭州以及江干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历史新机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