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AIF北京分院成功揭牌后,再下一金融重城
AIF北京分院成功揭牌后,再下一金融重城
发布日期 :2017-04-06
       3月23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浙大AIF)北京分院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揭牌。北京分院是浙大AIF在海内外设立的首个分院,具有里程碑意义。交通银行总行原行长李军和浙大AIF院长贲圣林为AIF北京分院揭牌。参会嘉宾向浙大AIF北京分院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北京分院能够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与平台作用,促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成立于2015年的浙大AIF是中国首个立足于学科体系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为致力于打造引领国际的中国新金融智库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的世界级基地,进一步拓展浙大AIF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抢占行业研究高地,浙大AIF将于2017年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浙大AIF伦敦(London)分院将于本年度4月揭牌成立。届时,浙大AIF分院将落户国际金融中心—伦敦,成为我国首批“走出去”的互联网金融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