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浙大研究基地(IDR)召开共建工作研讨会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浙大研究基地(IDR)召开共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6-12-06
       2016年11月28日,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副院长李有星教授、副院长杨小虎教授一行受邀前往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参加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研究基地共建工作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双方就研究基地共建工作方案、2017年工作计划及有关项目的开发与落实方案进行了恳切探讨,同时确定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名单。
       其次,双方就数据资源权益保护法立法研究及贵阳市数权条例起草方案等有关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双方还就基地宣传及秘书建设有关事项达成了统一意见。

双方互赠礼物
       本次研讨会奠定了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研究基地发展的主要基调,对于后续开展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丨施嘉
排版 | 郑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