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赵昌文、贲圣林教授出席第十三届“构建21世纪金融体系”中美研讨会
赵昌文、贲圣林教授出席第十三届“构建21世纪金融体系”中美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6-05-29

5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哈佛大学法学院主办的2016“构建21世纪金融体系”中美研讨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贲圣林教授、赵昌文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美嘉宾包括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及美国财政部副助理部长罗伯特·多纳(Robert Dohner)等。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CIFI中心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及浙大兼职教授赵昌文出席了20日的会议,并参加了有关“各国、G20及金融稳定文员会作用”等议题的分组讨论会。

在21日上午的讨论会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与道富银行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杰瑞 · 克里斯托弗(Jerry Cristoforo)共同担任联合讨论主席,组织与会人员就有关“‘数字金融’时代的金融服务与监管”议题展开了激烈而精彩地交流探讨。

贲圣林教授主持议题讨论

中美金融会是基金会与哈佛大学合作举办的品牌项目,在金融业内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作为两国交流的重要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金融创新、监管等众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中美乃至全球金融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融途网·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