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贲圣林教授访问德国EBS商学院
贲圣林教授访问德国EBS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5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于4月29日对德国EBS商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受邀作主题演讲。贲圣林教授在演讲中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投资发展趋势、国际创业发展趋势等角度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及未来趋势进行了解读,并通过蚂蚁金服和印度PayTM的案例对互联网金融如何促进发展中国家金融普惠进行了介绍。 

2016年4月29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访问了德国EBS商学院。

在访问期间贲教授与EBS商学院校长Sebastian Heese教授,金融与会计系主任Ferdinand Mager教授以及EBS战略金融研究所所长Ulrich Hommel教授进行了交谈,双方就继续扩大在互联网金融、中小企业融资、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合作研究、联合教学、人员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下午贲圣林教授在EBS发表了名为“Fintech is Changing China & Beyond”(互联网金融正在改变中国及世界)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贲教授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投资发展趋势、国际创业发展趋势等角度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及未来趋势进行了解读,并通过蚂蚁金服和印度PayTM的案例对互联网金融如何促进发展中国家金融普惠进行了介绍。主题演讲后贲教授与EBS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反响强烈。

德国EBS商学院成立于1971年,是欧洲著名的商学院之一,位于德国黑森州威斯巴登和厄斯特里希-温克尔。根据德国最权威的CHE大学排名,2014年EBS在德国综合大学(Uni) 企业经济学专业(BWL)中排名第1 。在2015年QS全球商学院报告中,EBS排名欧洲第19名。

 

编辑:融途网·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