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浙大AIF2016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3-17
紫气满堂万象新,灵猴献瑞报春来。2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举办迎新春联欢会,研究院领导贲圣林、金雪军、李有星、杨小虎、李胜宏,各研究中心师生,职能部门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过去的羊年,是浙大AIF立足学科体系发展建设、引进人才、提升学术科研水平的奠基之年。AIF各项工作开创了全新局面:自去年4月成立以来,研究院在校社科院的直接领导下,在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以及学校各方力量支持下,紧紧围绕建设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夯实保障基础,在整合学术力量、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联欢会由AIF副院长李有星教授主持。会上,贲圣林院长向大家致新春贺词,感谢研究院全体师生一年来为研究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总结2015年度工作、介绍2016年度工作计划。AIF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兼副院长金雪军教授总结2015年度学术工作并介绍2016年学术计划。李有星副院长主持了五个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聘任仪式。

本次联欢会内容新颖,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吕佳敏、肖怿昕、陈放、金幼芳客串AIF电视台新闻主播、记者,以新闻联播的形式串起研究中心优秀联络人及学生、AIF优秀行政人员、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行政支持团队表彰环节。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及金融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良好效果。联欢会不仅加强了研究院各研究中心之间的沟通,而且增强了AIF全体人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