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长贲圣林应邀参加欧美同学会总会企业家座谈会
院长贲圣林应邀参加欧美同学会总会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下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海归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座谈交流会。12位海归企业家代表,15个国别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及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在北京主会场参会。全国30家省级欧美同学会设立分会场,在线收视并参加线上互动。座谈交流会由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贲圣林作为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归企业家置身世界看中国,立足中国看发展,充分结合自身实践,畅所欲言,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

微信图片_20200814112530.jpg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贲圣林在分享心得体会提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强心针”,也是“定心丸”,受到很大的启发和鼓舞。他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在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保护激发主体活力,开展企业家创新活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扩大开放与深挖内需并进,运营好国内国际双循环等方面做出了重要部署。作为一名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学者更感鼓舞,相信金融科技将在保护市场主体、推动创新发展、运营双循环等方面都大有可为。作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不仅要继续积极担任对外交流窗口,更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推动扩大内需,建立健全我国经济的生态链,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浙江省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