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大AIF互联网金融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蔡亮出席ESEC/FSE'19,论文获评「Best Tool Demo Award」
浙大AIF互联网金融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蔡亮出席ESEC/FSE'19,论文获评「Best Tool Demo Award」
发布日期 :2019-09-09





2019年8月26-30日,第27届ACM Joint European Soft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nd Symposium on the Foundations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ESEC/FSE)会议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顺利召开。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互联网金融技术研究中心(CIFT)研究员、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论文BIKER: A Tool for Bi-Information Source Based API Method Recommendation被会议录用并获评"Best Tool Demo Award"。


ACM软件工程基础研讨会/欧洲软件工程会议(ESEC/FSE)是软件工程领域的国际性顶级会议。本次会议由ACM(国际计算机学会)、SIGSOFT(软件工程专业组)、塔尔图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院软件工程和信息系统组共同组织,邀请了来自各国的杰出的研究人员、实践者和教育工作者介绍和讨论最新的创新、趋势、经验和挑战。据悉,本次大会共设主题演讲、研究汇报、行业演讲、demo演示、研讨会、博士讨论会、学生研究竞赛和多个社区活动。


本次会议中,蔡亮老师、夏鑫老师的论文BIKER: A Tool for Bi-Information Source Based API Method Recommendation 获评"Best Tool Demo Award"。论文提出了名为BIKER(Bi-Information source based Knowledge Recommendation)的Java API推荐工具,以帮助开发人员更有效、更精确地找到合适的API。



会议期间,蔡亮老师、王豪烨等代表对学术论文和工具演示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并与相关学者展开了学术交流。


(来源:公众号“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