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贲圣林院长主持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生分论坛
贲圣林院长主持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生分论坛
发布日期 :2015-12-29
发布:2015-12-29 00:00 作者:admin 来源:

即日,第十四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生论(APRU-DSC)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塑造未来:通过亚太互通提高多文化交流和科技协作”。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代表浙江大学致欢迎辞,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教授、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博士和浙江大学求是高等研究院院长徐立之教授受邀在论坛开幕式上演讲。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分论坛指导老师与总结汇报环节主持嘉宾
本次分论坛的主题为改革攻坚、全球(区域)经济增长与金融稳定。贲圣林院长依次听取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三个国家高校9名博士研究生的报告。并针对每一个发言做了悉心点评与指导,赞扬参会者的报告不局限于教科书,而是聚焦当前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最新问题。
在总结汇报环节,贲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浙江省及浙江大学在推动环太平洋地区发展的责任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