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CIFI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CIFI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5-12-18
发布:2015-12-18 00:00 作者:admin 来源:

日前,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CIFI)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南华园召开。
CIFI主任贲圣林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并报告工作,对下年度学术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学术委员、研究员围绕报告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上,CIFI还与德国EBS商学院、南非人文科学研究委员会(HSRC)、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等三家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旨在共同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中资金融机构“走出去”、互联网金融、金融创新、新金融的监管、制度设计、风险评估与监控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期间,举行了焦瑾璞教授,CIFI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委员和研究员的授聘任仪式。聘任焦瑾璞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CIFI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为焦瑾璞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焦瑾璞教授对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为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CIFI联合主席身份向CIFI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以及研究院一一颁授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