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5·21与俞胜法行长相约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大讲堂
5·21与俞胜法行长相约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6-05-22

5月21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大讲堂邀请俞胜法先生做客浙大西溪校区,讲述互联网银行的实践与探索的那些事儿。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cademy of Internet Finance,AIF)秉承“综合型,开放式”的理念,凭借浙江大学雄厚的学术力量、互联网企业丰富的市场经验数据以及浙江省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依托浙大、浙江,放眼全国、全球的“政、产、学、研”四维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研究平台体系。

浙大EMBA金融方向集浙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多学科综合优势,和海内外知名商学院金融管理领域专家联合学术指导,融国际先进金融理念与"浙江特色"为一体,聚焦区域金融、中小金融、民间金融、创业金融与互联网金融。

主讲嘉宾

俞胜法先生,现任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曾先后任杭州市商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杭州市金融办任副主任;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

活动内容

主题:互联网银行的实践与探索

地点:浙大西溪校区艺术楼D座201教室

时间:2016年5月21日(周六)16:30-18:00

本次活动特留浙大AIF读者10个名额,欢迎参加。

前期活动回顾

2016年3月5日·上海

史晋川    浙大金融研究院院长

贲圣林    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

胡海平    杉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陈东升    同安投资董事长

2016年4月17日·杭州

曹  彤    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