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海印度?先了解印度金融科技发展!| 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第三期
出海印度?先了解印度金融科技发展!| 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第三期
发布日期 :2020-10-12

据统计

在印的金融科技fintech创业公司数量

仅次于美国位列第二


印度的金融科技商业生态也在不断发展

支付、贷款、理财科技、个人理财、保险、监管科技等

多领域全面开花

在浙大AIF司南实验室最新发布的

《2020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报告》中

印度也突飞猛进位列全球第11名

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印度的金融科技发展离不开数字支付行业的进步

智能自动化区块链技术机器学习技术则是它未来的发展方向


想要足不出户了解到印度金融科技发展状况吗?

想要听国际大咖“面对面”探讨印度金融科技发展吗?

为提供金融科技领域的全球化视野及全局性思维,打造国际顶级前沿知识分享平台。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推出“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云讲堂”, 分别与来自全球不同的地区金融科技行业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进行交流合作,对该地区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及法律政策进行疏理介绍。我们将迎来第三期:带你探索金融科技沃土印度!


10月13日,L&L Partners律所合伙人Shinoj Koshy,L&L Partners律所律师Sourav Padhi将在线梳理介绍印度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及法律政策。该会议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助理教授及金融硕士学术主任陈弘益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秘书长沈莉共同主持。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协办单位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

钛媒体

会议时间(Time)

2020年10月13日(周二)

 13:30-14:30 (北京时间)



13th October,2020

 13:30-14:30(Beijing Time)

会议语言(Language)

英语

English

会议形式(Form)

线上视频直播


online webinar


参与方式(How to Participate)


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


题 (Topic)


“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第3期:印度


FinTech Development and Regulation

 in India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18111906.jpg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

为适应“双一流”国际化建设战略需要,2018年11月15日,浙江大学在海宁国际校区筹建成立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学院和培养新金融新商学人才,以金融科技和国际管理为学科特色,以国际开放办学和名校合作为培养特色,以全英文授课和中外师生同堂为教学特色,以高端企业实习和海外课程实训为实践特色。2020年9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简称ZIBS)正式启动金融硕士专业学位(iMF项目),首批招收录取中国学生40人,计划招收国际学生20人。


更多金融硕士专业学位(iMF项目)项目信息请戳:

国际联合商学院开启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新篇——ZIBS金融硕士(iMF)项目扬帆起航

ZIBS官网:https://zibs.intl.zju.edu.cn/imf



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


当今世界正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各国面临的发展问题依然严峻。为推动全球金融科技的建设,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实现各国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增进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让各国人民相逢相知、互信互敬,共享和谐、安宁、富裕的生活。


为提供金融科技领域的全球化视野及全局性思维,打造国际顶级前沿知识分享平台。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推出“全球金融科技进行时云讲堂”, 分别与来自全球不同的地区金融科技行业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进行交流合作,对该地区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及法律政策进行疏理介绍。



浙大AIF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cademy of Internet Finance,以下简称“浙大AIF”)成立于2015 年4 月,是中国首个立足于学科体系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浙大AIF 汇聚浙江大学经济、法学、管理、数学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国际联合商学院等学院的研究力量,开展跨学科研究,致力于成为引领国际的中国新金融智库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的世界级基地。


浙大AIF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互联网金融法律、互联网与创新金融、数学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技术五个创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先后成立了区块链研究室、杭州(区域)研究中心、司南研究室、金融国际化研究室、创业金融研究室、金融科技人才研究室、互联网老龄金融研究室、云基础设施硅谷研究室、国际养老金实验室及观智国际金融科技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