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瀚德共建“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正式签约!附:FinTech欢迎酒会视频
Release date :2018-03-26

3月25日晚,AIF-瀚德共建“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在欢迎酒会-金融科技项目对接会上正式签约!


(酒会视频)


会上,进行了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杭州)-中小银行签约仪式,浙大AIF(江干)产研中心主任俞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杭州基地)是由浙大AIF-瀚德实验室共建。杭州基地将孵化一批优质的金融科技项目,发掘金融科技人才,助力杭州金融科技发展。

浙大AIF-瀚德实验室共建: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杭州基地)揭牌仪式及“中国金融科技创客大赛“(杭州站)成功举办


5019263505340687841282ccfe9430a.png


1522814791210855.png

(浙大AIF对外合作总监/浙大AIF产研中心主任 俞蕾)


1522814856118939.png

欢迎酒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创客进行了经验分享,金融机构FinTech进行创新分享。同时,在酒会上进行了《金融科技启示录》新书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