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筹)筹备会议
Release date :2015-09-17

9月17日,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筹)筹备会议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召开。会议由浙江省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主持,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丁敏哲,副主任盛益军,综合处处长钱斌达,金融发展处处长许奇挺一行出席,来自浙江、江苏等地的共70余家业界知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丁敏哲主任在会议上指出,省政府对联盟的成立寄予厚望,希望联盟能够动员整个行业的力量,以创新的方式切实开展行业自律、协管服务、研究交流、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助力我省“十三五”期间金融业的发展。
会议讨论了《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章程(意见稿)》、《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经费管理办法(意见稿)》等重要制度,并通报了秘书处提名人选名单。另外,浙商银行、盈盈理财、网商银行、妙资、浙里金服、融都科技、温州贷、甄视智能、微贷网、财通证券、省金交中心等业界知名企业负责人均作了精彩发言,并给出了有益建议。
本次筹备会议为金融互联网化和互联网金融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各参会企业在充分交流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9月底顺利举办联盟(筹)成立大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