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盛益军副主任走访浙大AIF
Release date :2015-05-13

2015年5月13日,省金融办副主任盛益军与浙江雄猫软件董事长陈建可、盈盈理财副总裁熊伟来访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简称AIF),与AIF院长贲圣林教授、AIF副院长金雪军教授、AIF副院长李有星教授我省如何建设互联网金融高地并尽快成立促进互联网金融业健康发展的行业自律性组织等事宜进行研讨和磋商。
AIF院长贲圣林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的成立、组织架构、研究团队及运行情况。省金融办副主任盛益军总体分析了浙江省互联网金融发展情况和趋势,并表示省政府对互联网金融行业非常重视,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的成立非常及时且很有必要。希望AIF对我省金融工作多出谋划策,为浙江“十三五”规划和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AIF副院长金雪军教授、AIF副院长李有星教授就浙江雄猫软件董事长陈建可、盈盈理财副总裁雄伟提出的如何组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组织给予建设意见。
在省金融办的指导下,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将积极发挥“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的优势,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当好参谋,促进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迅速发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