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亦文先生为招商银行做《全球化互联网+时代的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主题演讲
Release date :2015-06-27
2015627日,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CIFI)兼职研究员沈亦文老师在深圳招商银行总部发表《全球化互联网+时代的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主题演讲。
沈老师站在全球互联网金融与产业链、供应链3流合1的高度,以银行家和企业家的双重视角,讲解了如何通过互联网金融与供应链金融的大融合向中国的企业提供更高效率的双链金融解决方案,使之既成为银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成为企业的全新利润来源。
在演讲中,沈老师以最具前沿性的理论以及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展示独具特色的新时代金融策略与方案,从全新视角剖析互联网时代的金融解决方案,指导中国的企业与商业银行如何借助现代科技实现风险和效率的完美融合,打造全新的3流合1的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帝国。沈老师站在全球互联网金融与产业链、供应链3流合1的高度,以银行家和企业家的双重视角,讲解了如何通过互联网金融与供应链金融的大融合向中国的企业提供更高效率的双链金融解决方案,使之既成为银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成为企业的全新利润来源。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