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进阶与实战
发布日期 :

本书从实战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应用开发场景,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剖析。全书共分为四个部分:D一部分对区块链进行了全景分析,介绍了其概念、历史、技术流派、主要公司和典型应用场景,并给出了当前区块链产业生态图谱;D二部分对知名开源区块链平台以太坊和HyperLedger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如何基于这两个平台进行区块链应用开发;第三部分以自主可控联盟区块链Hyperchain为例,分析了企业级区块链平台的核心技术,介绍了基于Hyperchain的企业级区块链应用开发技术;第四部分介绍了多个区块链实际应用项目案例,并对开发过程和关键代码进行了详细分析。本书不仅全面深入,而且注重实战,非常适合区块链开发人员由浅入深地学习区块链技术。

本书适用于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的程序员、架构师和高校学生,非常适合 作为高校教材和培训资料。

书籍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340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