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新闻中心 > AIF首次研讨会“区块链应用技术与政策”顺利举行
AIF首次研讨会“区块链应用技术与政策”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7-11

6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首届学术研讨会之“区块链应用技术与政策”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互联网金融研究院CIFD研究中心和CIFT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研讨会由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兼副院长金雪军教授主持。互联网金融研究院CIFD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柳勇教授、王义中副教授,互联网金融研究院CIFT研究员李启雷老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邹小芃教授、骆兴国副教授,以及来自业界的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思进,浙江数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高航,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陶东明,信达期货总经理助理王海平等嘉宾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金雪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李启雷老师介绍区块链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

参会嘉宾分别就区块链的基本特点、行业发展痛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作了分享并展开了观点交锋。金雪军教授表示,区块链是目前行业内的一个热点,希望未来金融领域和技术领域的学者、从业者能够有更多的交流。

与会嘉宾各抒己见

AIF研讨会是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推出的系列学术活动,旨在利用AIF五大学科的交叉研究优势,结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当前的热点问题、政策性问题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为政府政策制定、企业战略发展提供参考性意见。

未来我们还将陆续展开其他主题的研讨会,敬请关注浙大AIF公号,也欢迎各位届时参加!